县人武部领导到龙山镇调研

www.fjnjnews.cn  2017-11-15 15:19  曾宇杰、邹少华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5日讯(本网通讯员曾宇杰、邹少华)11月14日,县人武部部长周广到龙山镇调研基层民兵营(连)部规范化建设情况。

县人武部部长周广一行先后来到龙山镇涌北村、涌口村、坪埔村和东爱村调研,详细了解各村的基本情况,实地察看各村民兵营的规范化程度,针对基干民兵人数、民兵活动、征兵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各村民兵营的规范化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周广指出,要严格按照基层民兵营(连)部规范化建设要求,确保基层民兵营按照民兵营办公室、民兵物资器材室和青年民兵之家的“两室一家”进行配置。要经常组织民兵活动,充分发挥民兵在集体生产、防汛抗洪、山林防火以及综治维稳等方面的作用。

目前,龙山镇已有四个村基本完成规范化建设,预计用三年时间完成全镇25个村(居)的基层民兵营(连)部规范化建设。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