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兴生态农业:“航天蔬菜盆景”将亮相第九届农博会

www.fjnjnews.cn  2017-11-15 15:15  余祥龙、阮凌虹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阮凌虹)作为航天蔬菜漳州试验示范基地的源兴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日前正抓紧筹备漳州市第九届农博会的参展作品,并首次将“航天蔬菜”以盆栽的形式亮相今年展会。

在源兴生态农业生产基地记者看到,一盆盆航天蔬菜盆栽硕果累累、长势喜人,在绿叶的映衬下,一颗颗果实鲜艳欲滴。工人们正在对盆栽进行最后的修剪。董事长陈元武还告诉记者,往年参展的都是蔬菜成品,今年准备以盆栽的形式参展,将展出太空金铃椒、太空南瓜茄、盆栽珍珠番茄、鸡爪椒等多个品种,让航天蔬菜“飞”入寻常百姓家。

2016年,源兴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入9000万元,建成380亩生产基地,基地配套灌溉系统、温室大棚、物联网中控中心以及智能化育苗温室等,大力发展以航天蔬菜、优质蔬果为主的绿色食品生产销售,被确定为航天蔬菜漳州试验示范基地,其高营养价值深受人们的喜爱。据了解,源兴生态农业的航天蔬菜盆景届时将在漳州市农博会的南靖土楼馆和5号科技馆展出。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