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省委宣讲团走进漳州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

www.fjnjnews.cn  2017-11-14 16:52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4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11月14日上午,漳州市举行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并在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及有条件的乡镇设立分会场。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小伟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县长钟科、县人大主任曾连端等县各套班子领导、县处级离退休老同志、县直相关部门人员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了视频会。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小伟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八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阐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对于我市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推进富美新漳州建设,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市委书记檀云坤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以省委宣讲团来漳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要在学懂弄通上见实效。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全面理解报告内容,准确把握主要精神。二要在宣传宣讲上见实效。全市各级宣讲团要迅速开展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以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技术新手段的作用,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在推动工作上见实效。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的生动实践和良好成效。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