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紫荆东路 加快推进民生工程

www.fjnjnews.cn  2017-11-14 16:41  吴栋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4日讯(本网通讯员吴栋琳)近日,山城镇组织大型机械对县城紫荆东路进行路面清杂作业,并对阻隔沿线道路的围墙进行拆除。

据了解,打通紫荆东路是今年我县城南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的配套工程。紫荆路西连荆南路,东接人民路,是东西贯穿城南片区的主动脉,也是重要的中心商业区重要干道,沿线主要惠及书香门第、博仕庄园、五福花园、公园1号等楼盘,还有县城实验小学、县第三实验幼儿园等学校,对我县交通便捷出行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型机械正在进行路面清杂,下一步将埋设污水排水管及水泥路面铺设工作。

为争取紫荆东路早日通车,山城镇积极采取“超前谋划、重点突破、加班加点”等措施,集中施工机械,分时分段加快施工,紫荆东路建设将于年底前实现全线通车。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