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南坑镇调研水源地保护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10-23 20:00  黄俊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23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俊炜)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成带领相关单位人员,深入南坑镇大岭村调研水源地保护工作。

南坑镇大岭村是九龙江西溪源头,是虎伯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杨志成一行来到南坑镇大岭村,察看水资源保护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干部的汇报,详细了解近年来沿线各村保护水源地措施,并就当前各村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大家进行探讨。

县领导要求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加强巡查,对污染破坏饮用水源安全的行为要及时制止,保证饮用水源不受污染;县级各有关部门在加强监管力度的同时,要多与当地干部群众沟通,切实抓好饮用水源保护工作。

  • 编辑人:刘文财 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