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17年第十次政府常务会

www.fjnjnews.cn  2017-10-20 16:58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20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10月20日,县长钟科主持召开2017年第十次政府常务会。

会议研究我县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划分实施方案有关事宜。

为进一步落实我县燃煤锅炉节能环保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确保燃煤锅炉整治工作有序开展,我县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起草制定《南靖县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划分实施方案》。方案结合本县实际,划定县城环城路以内的约13平方公里为禁燃区。

会议研究了我县扶持村级集体经济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有关事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我县结合实际,制定《关于开展扶持村级集体经济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试点按照“县统一运营、村集体受益”的办法组织实施,将在我县10个市级建档立卡贫困村开展试点工作。

会议研究解决全县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置问题有关事宜。为切实解决我县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理问题,我县结合实际,参照其他县份拟批准建设一家塑料米生产企业,主要用于企业日常工业固体废弃物的处理、加工。

会议研究《南靖县农村土地流转和规模经营补助实施办法》有关事宜。为加快推进我县农村土地流转,发展规模经营,进一步提升我县农业发展水平,我县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制定《南靖县农村土地流转和规模经营补助实施办法》,方案对土地流转进行界定,明确补助对象、补助标准、补助用途以及相关申报程序。

会议研究了县政府领导班子工作分工调整及实行AB角工作制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