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17年廉租房实物配租公开摇号

www.fjnjnews.cn  2017-10-20 16:48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20日讯(本网记者谢威) 10月19日,我县举行2017年廉租房实物配租公开摇号。经过摇号,47户符合条件的低保户、一二级残疾人及申请人50周岁以上的家庭及个人确定了廉租房房号。

上午9点,廉租房实物配租公开摇号正式开始。在县人大、政协等部门人员的共同监督下,配租对象按照签到时排好的次序,依次按下摇号机的按钮,摇取廉租房房号。摇号选房完成后,配租对象可于10月24日至10月27日期间到县房管局办理签订合同并领取所抽房号钥匙。

据了解,2017年度我县共受理廉租住房保障申请家庭及个人149户,经联合审核小组审核,125户家庭及个人符合规定的保障条件,其中已安置72户,未安置新申请的53户。县房管局根据县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纪要文件精神,对低保户、一二级残疾人及申请人50周岁以上的保障对象符合廉租房保障条件的47户家庭及个人进行实物配租,实物配租房源包括山城镇南环公租房、佳和小区廉租房以及荆南小区廉租房。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