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工伤保险工作情况

www.fjnjnews.cn  2017-10-19 17:00  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8日讯(本网记者陈清鹏)10月18日,省人社厅副厅长高榕一行到我县调研工伤保险工作情况。

副县长庄龙图及有关部门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县人社局办事大厅进行调研、指导,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县相关部门领导汇报了工伤保险工作运行情况,指出我县积极宣传相关政策规定并认真组织实施,使全县机关、全额拨款工作人员全部纳入工伤保险范围,明确了用人单位月缴费基数的核定,规范了工伤认定程序,2014年以来我县工伤认定达785件。座谈会上,我县还向省调研组一行提出在执行工伤保险政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省调研组对我县工伤保险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要坚持依法办事、以人为本的总体原则,加强工伤认定证据的收集以及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进一步落实好工伤保险相关政策。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