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到我县开展十九大安全生产综合专项检查

www.fjnjnews.cn  2017-10-19 17:00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8日讯(本网记者黄婷昀)10月18日,由省总工会副主席柳公立带领的督查组到我县开展十九大安全生产综合专项检查。

副县长张鸿钦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汇报会。副县长张鸿钦向省督查组一行汇报了我县“十九大”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情况。

今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专项整治、隐患排查治理和大检查工作;对各类大小安全隐患“零容忍”,不折不扣、不留死角、坚决取缔,努力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省督查组一行先后抽查审阅了县交通局及山城镇相关台账、资料,深入了解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省督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我县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坚持长期深入开展排查隐患治理,建立长效机制,认真梳理工作成果,查找、改善不足之处,确保十九大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