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界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www.fjnjnews.cn  2017-10-18 17:00  本网记者、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8日讯(本网综合)今天上午,承载着全国人民期望和寄托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县各界群众怀着激动喜悦心情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山城镇

山城镇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大的直播实况,聆听党代会报告,瞩目未来发展蓝图。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纷纷表示要忠诚担当、奋发有为,在今后目标任务中走在前、作表率。

靖城镇

靖城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各村党支部分别组织村两委、小组长、党员收看开幕会,第一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大最新精神。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为靖城经济社会发展和作出新贡献。

龙山镇

龙山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的盛况,各村党员、干部也在各村组织收看大会直播。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的召开,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金山镇

金山镇组织镇直机关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创先争优,力争又好又快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吴国富、黄佳川)

和溪镇

和溪镇组织该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认真负责,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关注民生,贴近实际,解决问题。将加强学习,全面、及时、准确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群众、深入实际,积极引导社会热点,做好重大典型宣传,正确开展舆论监督,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南坑镇

南坑镇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站所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报告会后,南坑镇党委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在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的同时,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掀起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热潮。土楼景区在土楼景区这座名叫“福兴楼”的百年土楼里,当地群众与昨晚投宿在这里的游客早早就守候在电视屏幕前,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专注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云水谣景区

在云水谣景区的大榕树下,古街商店的老板把电视机搬了出来,与游客们一同收看开幕式直播。县交通执法大队、丰田治超站县交通执法大队及丰田治超站组织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了解党代会会议内容。习总书记的报告极大地鼓舞了干部们。

县离退休老干部

县离退休老干部关注十九大开幕会,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在老县委书记俞俊才家中,四世同堂一同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认真收看十九大报告。老俞1983年担任南靖县委书记,他告诉记者,从他的父亲开始四代人都是党员,五年来南靖的变化让他鼓舞,他很早就关注、期待十九大的召开。在解放社区,1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也正在一同观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马嘉伦、周燕贞)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