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靖城镇调研

www.fjnjnews.cn  2017-10-16 16:44  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6日讯(本网通讯员智琛)10月14日,县长钟科到靖城镇调研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综治维稳及项目征迁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县长钟科一行来到武林棚户区改造、廍前金峰大桥及连接线、天口职教园区和阡寨园提升等项目建设和征迁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征迁一线的镇村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质量控制以及施工工艺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征迁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长钟科指出,武林安置房、金峰大桥、职教园区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对聚集人气商气、拉动区域开发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献礼十九大,大干100天”的工作思路,坚持目标导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依法高效完成征迁任务,全力保障工程建设;要在严格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力争项目早开工、见实效、促发展,着力补齐民生领域短板,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十九大。

在田沧沟武林排水口、焙之道食品、靖城派出所和阡寨交通劝导站等地,县长钟科实地检查了“河长制”、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抓紧抓好,全面排查安全生产薄弱环节,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系统提升农村环境整治水平,打造绿色生态美丽乡村;要多措并举、合力推进,牢牢掌握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权,确保各类矛盾问题得到有效化解稳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