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10-16 16:37  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6日讯(本网记者谢福林)10月13日,省委第二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省委第二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副县长张鸿钦关于我县维稳安保工作的汇报。

今年来,我县在上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国“两会”、十九大胜利召开及金砖会晤顺利举办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的目标,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为主线,以开展严打整治斗争为重点,以排查调处矛盾纠纷为基础,以深化平安建设为载体,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群防群治,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高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水平,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省委第二督导组一行对我县的维稳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要继续抓好本县的维稳安保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十九大。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