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声喜迎十九大 合唱代表队加紧排练

www.fjnjnews.cn  2017-10-13 15:38  江峰 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江峰 谢福林)我县将十月底举行“欢庆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晚会。目前,各系统合唱代表队正在加紧排练。

在排练现场,各系统合唱团成员们各个精神抖擞,在老师生动形象、独具一格的排练方式下,认真地进行发声、演唱训练。一首首充满爱国爱党情怀的歌曲,不仅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的热情,也抒发了大家内心对于十九大即将召开的激动与喜悦。合唱比赛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投身小康南靖建设的工作热情。

“欢庆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晚会,将于10月底在县文化中心音乐喷泉观景台举行,届时将有县直各系统组织的12支队伍参赛。

  • 编辑人:刘文财 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