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治考评组到我县考评省级平安县创建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10-12 20:00  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陈清鹏)10月11日,由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陈良华带领的省综治考评组一行到我县考评省级平安县创建工作。市政法委副书记陈青树,县领导黄劲武、黄添木、朱彬新、公检法“三长”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考评。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黄劲武汇报了我县开展省级平安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县全面落实综治维稳措施,持续深化平安南靖建设,紧紧围绕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的目标,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为主线,以开展打整治斗争为重点,以排查调处矛盾纠纷为基础,以深化平安建设为载体,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群防群治,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综合治理工作水平,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率持续保持在95%以上。

省考评组对我县省级平安县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平安县创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有力,有序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及行业平安创建工作,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大维稳力度,深化平安创建,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会后,在市政法委副书记陈青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添木及有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省考评组一行还深入到靖城镇卫生院、山城镇坑尾村、南靖一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平安医院、平安示范村、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 编辑人:刘文财 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