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县道改建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

www.fjnjnews.cn  2017-10-12 20:00  谢福林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谢福林 马嘉伦)10月11日,我县举行县道改建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县道马山线及县道梅书线两个项目,总投资约128571万元。县领导钟科、吴王平、张鸿钦、朱彬新,市交通集团领导及相关乡镇、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钟科对市交通集团给予南靖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为南靖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相关单位及工作人员服从指挥部的调度,按照“能早则早、能快则快”的原则,尽早建成交付使用;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对接,明确责任,合理安排工期,积极配合项目推进。

市交通集团董事长简经伟在会上表示,施工方将在指挥部的正确领导下,做好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安全,按时按质按要求建好这两条连心路、致富路。在县领导和市交通集团领导的见证下,我县同市交通集团签订《南靖县县道改建工程PPP项目合同草案》。

此次签约共有县道马山线及县道梅书线两个项目,总投资约128571万元。这是我县目前投资规模最大的交通PPP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全面开工,2019年建成通车。

  • 编辑人:刘文财 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