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精准扶贫送化肥 产业扶贫盼丰收

www.fjnjnews.cn  2017-10-12 20:00  林勇滨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2日讯(本网通讯员 林勇滨)近日,靖城镇在沥阳村开展送化肥扶贫帮扶活动,鼓励村民发展设施农业,提升蔬菜品质。

当天上午,为沥阳村18户精准扶贫户采购的1350袋共计54吨有机肥按时运抵,并按照花名册发放至村民手中,以便他们及时投入生产。 为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扶贫工作队通过走访了解,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共计为精准扶贫对象每户发放100袋有机肥,帮助贫困户解决燃眉之急。“现在主要是农忙季节,向上争取的资金购买化肥,春耕第一期是1吨有机肥,二期是每户3吨。” 沥阳村党支部书记余智杰告诉记者。

此次活动在发放扶贫物资的同时,还引导村民树立绿色、安全、优质特色的种植产业发展理念。

  • 编辑人:刘文财 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