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指导旅游设施建设

www.fjnjnews.cn  2017-10-03 20:00  陈燕艺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3日讯(本网通讯员陈燕艺)10月2日,县人大副主任吴王平、县政协副主席宋斌及相关单位人员到塔下青普文化行馆指导旅游设施建设。

塔下青普文化行馆从国庆开始试营业,目前开放的主要有手创空间、多媒体空间、茶艺空间、餐厅、部分客房等。 “土楼青普文化行馆”共有六栋建筑,其中3栋是方形土楼,在原有建筑的基础上进行装修和局部改造,建筑面积达3900多平方米,总投入1.2亿元,通过对建筑、庭院、景观的整体规划和设计,打造事宜舒适度假和文化体验的艺术空间,进一步挖掘本地民俗文化。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