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www.fjnjnews.cn  2017-10-03 20:00  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3日讯(本网记者谢福林)10月3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添木看望慰问我县部分单位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黄添木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听取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了解山梅路各个重点部位交通路况以及土楼景区车流量情况,希望节假日在岗人员做好道路交通监控。

随后,黄添木一行来到动车站派出所,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列车运行和旅客数量等情况,对工作人员在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表示感谢,要求动车站和铁路派出所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的运输安全监督管理,加强对候车室、售票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有序出行。

在靖城镇南江滨路(南靖段)沧溪村,黄添木一行详细了解了片区改造项目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征迁队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肯定了他们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征迁队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围绕既定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