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活动庆祝国庆、中秋节

www.fjnjnews.cn  2017-10-03 20:00  记者、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3日讯(本网记者、通讯员)国庆、中秋节期间,我县各地、各单位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国庆、中秋节。

第三实验小学

 9月30日,第三实验小学举行“迎中秋,庆国庆我是小小解放军”军训成果展示暨少先队建队68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县人武部部长周广及团县委领导到场观看。

今年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的主题是“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 加入少先队,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活动中,小学少先队代表给到场领导嘉宾佩戴了红领巾,四至六年级的同学以饱满的热情献上《一二三四歌》,展现少先队员崭新的精神风貌。随后,五六年级的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训练场,在教官的口令下,表演了稍息、立正、跨立、下蹲、停止间转法、齐步走等动作,用规范到位的动作、整齐划一的步伐、威武挺拔的军姿展示了军训的成果。

县文化广电体育局

近日,县文化广电体育局举办迎国庆“安居建材杯”篮球邀请赛。

赛场上,球员们发扬了奥林匹克精神,以球会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尽情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他们各施本领,时时有精彩的三分球出现,为观众们带来了高质量的视觉享受,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由县篮球协会、县安居建材有限公司承办,分为男子公开组中青组,共有15支篮球代表队参加。(余祥龙)

第一实验幼儿园

 9月30日,在祖国68周年生日到来之际,县实验幼儿园举行了“我的中国梦”主题诗歌朗诵会。

活动中,师生、家长表演的《我和祖国一起飞》《我的中国梦》《国旗国旗多美丽》《我心中的祖国》等节目,将真挚的情感融入在一首首诗歌中,为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陈清鹏、黄淑彬)

第二实验幼儿园

 9月28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以“爱祖国爱学习”为主题的书香国韵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带来了《满江红》《欢庆美好的日子》《我爱您,祖国妈妈》《伟大的祖国》等精彩的表演,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师生、家长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通过国学经典诵读把真、善、美以及爱的种子,撒播到孩子们的心田,也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发挥特长、展示天性的舞台。(黄婷昀)

万利达

9月30日,万利达举行“庆国庆•迎中秋”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锣鼓声声,笑语阵阵。全体职员积极参与踩气球、传旗英雄、欢乐磁场、忆歌高手、质量知识大博饼等互动项目及拔河、气排球、篮球等团队项目。丰富多彩的游戏项目,让大家玩得开开心心。游园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活跃了节日气氛,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马嘉伦 陈淑君)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