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楼景区:交通出行更便捷 旅游质量再提升

www.fjnjnews.cn  2017-10-03 20:00  陈清鹏、江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3日讯(本网记者陈清鹏、江峰)在国庆、中秋双节假期中,不少游客选择前来一睹世遗土楼的风采。随着交通出行越来越便利,我县土楼景区旅游质量显著提升。

在土楼景区,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游客,发现随着道路交通越来越方便,许多游客选择自驾出行。他们既能欣赏到沿途风景,又能够自主地掌握时间。

来自湖南的李先生趁着双节假期与妻子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北京的李女士从小就向往土楼风情,此次出行她也选择了自驾游。不同的是,李女士先与家人乘飞机到厦门,再由厦门租车开始自驾游。

山梅公路“白加黑”路面改造工程的全面完成,进一步铺就了南靖全域旅游大通道,让游客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宽敞的道路,令人心旷神怡的沿途景致,别具一格的世遗土楼,将让游客们难以忘怀。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