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第一天 土楼景区广迎八方客

www.fjnjnews.cn  2017-10-02 16:55  陈清鹏、江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2日讯(本网记者记者陈清鹏、江峰)国庆中秋黄金周第一天,我县土楼景区风景宜人、秩序井然,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观光。

国庆长假第一天,我县土楼景区天清气朗,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流水,岸上的大榕树倒影在平静的水面上,构成一幅清新动人的美丽画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我县土楼景区以服务游客为出发点,在各个路段设置服务点,游客对此也纷纷点赞。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