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公祭活动

www.fjnjnews.cn  2017-09-30 20:00  余祥龙、马嘉伦、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30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马嘉伦、谢威)今年9月30日是我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我县社会各界代表,来到县城月眉公园革命烈士纪念亭前,向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南靖解放事业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327名革命烈士。

烈士陵园鲜花烂漫、松柏苍翠。黄劲武、钟科、曾连端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县直各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官兵;山城镇和华电南靖水力发电厂干部职工以及县城地区学校师生共1300多人参加公祭活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添木主持公祭活动。

 “烈士英灵垂千古,英雄浩气贯长虹。”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结束,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整齐肃立,脱帽,向烈士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向烈士敬献花篮,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到花篮前整理缎带,表达心中的敬意。 “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国梦。”

哀思和敬意在大家的心中化成一种精神,变成一种责任。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