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举行十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

www.fjnjnews.cn  2017-09-30 20:00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30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9月30日,高新园举行十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县领导黄劲武、钟科、曾连端、黄添木、詹文华、杨燕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奠基仪式,为豪士(福建)食品、华茂玻璃、山峰糖业等5个项目奠基。

豪士(福建)食品项目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5.5亿元,主要生产加工烘焙食品等产品,公司投产后,年可创产值8亿元,创税利1500万元,安排就业劳动力180余人。

华祥玻璃项目由河南客商王同阔先生投资创办,占地面积32亩,总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加工玻璃制品,公司投产后,年可创产值2亿元,创税利400万元,安排就业劳动力70余人。

山峰糖业(福建)项目由漳州客商郭建平先生投资创办,占地面积50亩,总投资2.5亿元,主要生产加工姜糖制品,公司投产后,年可创产值2亿元,创税利300万元,安排就业劳动力80余人。

福建省富尔邦自动化设备项目由漳州客商郭胜雄先生投资创办,占地面积17亩,总投资8000万元,主要生产研发雕刻机等精密机械,公司投产后,年可创产值5000万元,创税利150万元,安排就业劳动力50余人。

 110千伏院前变电站项目是今年高新园基础配套建设提升工程的重要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远期规划3台容量为50兆伏安的主变,本期建设主变1台、110千伏进线2回,10千伏出线12回,采用智能变电站设计。

当天集中开工奠基的10个项目,总占地面积328亩,总投资约15亿元,主要涵盖精密机械、高端食品等行业,全部达产后预计年可创产值32亿元,年可创税收5000万元,安排解决就业800人。此次集中开工奠基活动,是高新园深化“大干50天,扫尾交地1000亩”攻坚活动后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又一成果结晶,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迈出的全新一步。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