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17年第九次政府常务会

www.fjnjnews.cn  2017-09-30 20:00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30日讯(本网记者谢威)9月29日,县政府召开2017年第九次政府常务会。

县长钟科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南靖县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扶持发展奖励办法》,该《办法》就适用范围、奖励办法、结算拨付方式和申请审批手续等方面细则进行了详细规定,对巩固我县税基,加快企业技术改造,促进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稳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南靖县扶持交通运输物流企业稳步发展奖励办法》,该《办法》对我县进一步扶持交通运输物流企业稳步发展,鼓励企业做强做大,防堵我县税收流失具有重要作用。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及各镇(园)要有担当意识,通过出台政策、帮扶企业、招商引资等方式进一步将财税任务落实到位,将运输企业的税源留下来。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中山桥改建及旱闸改造工程项目。中山桥改建工程项目的设计标准将按不低于现行中山桥的防洪标准设计,改建后,中山桥全长111.3米,桥面宽度20米,将实现汽车双向通行,桥梁两侧设置观景平台和廊道,有效提升县城品质和生活环境。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我县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PPP项目。该项目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我县11个镇的153个行政村污水收集管网及处理系统的建设。会议要求,项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根据实际情况对项目进行分期实施;要抽调、聘用一些专业人员,保障技术力量,促进项目实施。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