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基督教义诊队到和溪镇开展义诊赠药活动

www.fjnjnews.cn  2017-09-30 20:00  林正义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30日讯(本网通讯员林正义)近日,泉州市基督教义诊队、县民宗局在和溪镇林中小学联合开展为期两天的义诊赠药活动。

此次义诊队由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骨科和心血管科等43名专家组成,现场为群众量血压、把脉问诊,并用携带来的心电图机、生化检测器等设备,免费为群众做检查。除开展免费义诊外,义诊队还免费赠送了价值4万多元的药品。

据了解,泉州市基督教义诊队是一支科室较齐全、设备相对完善、高水平、高医德的老年义诊队。20年来,义诊队成员不辞辛苦,穿行于福建省沿海、山区农村和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先后获得福建省“海西春雨行动”先进集体、全国基督教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先进集体等荣誉。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