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山城镇调研项目征迁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09-25 20:00  萧玮鸿  萧伟荣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萧玮鸿 通讯员 萧伟荣)9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山城镇调研项目征迁工作。县领导詹文华、赖国贤、林吴相参加调研活动。

黄劲武、钟科等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山城镇第二幼儿园项目征迁现场和县城育新南路施工现场,了解各项目征迁进展情况,并召开征迁工作推进会,听取山城镇今年来项目征迁工作具体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今年上半年,山城镇需征迁项目33个,需征地面积6663亩(含工业区启动区2800亩)、拆除建筑物12.26万平方米。截止9月20日,已全部完成征迁的项目有18个,完成征地面积3165亩、拆除建筑物11.45万平方米。

县委书记黄劲武在会上指出,县城要提升改善,重点看征迁,重点看山城。今年来,山城镇在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征迁工作有成效、有变化、有氛围,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工作中存在不平衡、不彻底、不稳定的问题。

黄劲武要求,山城镇要分析成绩差距,科学统筹安排,不能拖项目进度,不能拖全县后腿,不能对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沾沾自喜;要攻坚会战征迁,比学赶超担责,把“献礼十九大,征迁大会战”作为动力,做到在征迁工作中有真功夫和实措施,会工作、敢担当,善协调,巧沟通,严纪律、提效率,弘正气,体现精气神;要狠抓项目建设,凸显龙头效应,把项目工作列为重中之重,做到规划与建设同步、管理与整治同步、经济项目与民生项目同步、部门与镇村工作同步、干部的教育与素质提升同步,确保征迁工作顺利进行,项目能够及时开工,进一步展现出形象和效益。

县长钟科主持推进会并强调,山城镇在征迁工作中要有的放矢,有序推进,有为担当;要一手抓攻坚,一手抓扫尾,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形成攻坚扫尾大氛围;要一手抓征迁,一手打两违,对两违行为加强管控,露头就打;要一手抓交地,一手抓项目,集中力量推动项目建设;要一手靠班子,一手靠村委,在具体工作中敢冲敢抓敢管,确保征迁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县挂钩分管领导詹文华、赖国贤、林吴相及各项目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征迁工作进行发言。

  • 编辑人:潘志宏 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