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坑镇加强平安南坑建设

www.fjnjnews.cn  2017-09-25 20:00  吴炳泉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5日讯(本网通讯员 吴炳泉)为深化推进平安村居建设,9月20日,南坑镇新罗村在全村主要道路口和人员密集场所安装视频监控。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有效维护社会治安,提升群众安全感,努力营造长期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南坑镇先后投入资金,大力推进“天眼”工程,目前南高村和新罗村已完成建设并正常运行。同时,南坑镇组织全镇各村(居)开展平安志愿者治安巡逻,大大提升了社会治安的防控和预警能力,极大地震慑和打击了犯罪分子,保障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编辑人:潘志宏 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