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靖城镇调研项目征迁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09-22 20:00  马嘉伦 陈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 通讯员 陈智琛)9月22日,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靖城镇调研项目征迁工作。县领导黄添木、蔡志斌、宋斌、黄庆荣参加调研。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一行先后来到高新中路、圆山大道、金峰大桥及连接线、南江滨路武林段等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各个项目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召开征迁工作推进会。

今年,靖城镇需征(租)土地10562.1亩,涉拆面积42.18万平方米。目前,全镇已完成土地征迁8769.16亩,拆迁30.6万平方米,占任务数83.02%,超序时完成任务。

县委书记黄劲武指出,今年来,靖城镇征迁工作有战果、有氛围,成绩值得肯定,但也要正视征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科学安排,攻坚会战,突出实招实效果,会干会处置,敢抓敢担当,为献礼十九大开展征迁大会战;要结合征迁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同漳州高新区加强沟通,提前谋划,全面布局,补齐短板,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严格工作纪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体现和谐正气,提升靖城形象。

县长钟科主持推进会并要求,要总结好的经验,借鉴好的办法,分析不足,查找差距,加大征迁工作推进力度;要分清轻重缓急,集中力量攻坚扫尾;要注重和谐征迁,经常开展回访,了解征迁户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会上,县挂钩分管领导黄添木、蔡志斌、宋斌、黄庆荣分别就征迁工作发言。靖城镇汇报了项目征迁、推进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思路。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