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文明家庭志愿服务队创城活动

www.fjnjnews.cn  2017-09-15 20:00  黄婷昀、陈娴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15日讯(本网记者黄婷昀、陈娴)9月14日,县委组织部、县妇联组织文明家庭志愿服务队到解放路和中山南路开展文明劝导和“门前三包”宣传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参加活动并为文明家庭服务队授旗,希望文明家庭服务队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主动发挥文明家庭示范带动作用,提升文明品味,传播文明风尚。

本次活动共劝导商店业主145家,发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宣传手册300份,“门前三包”责任区管理若干规定150本,县城市管理局致市民的一封信320份,整治车辆文明停放360辆。

下一步,文明家庭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传播文明风尚,动员家人和亲友、邻里积极参与各项创建活动,用文明的方式影响他人,认真监督和劝阻各类不文明行为,以创建文明县城为己任,让创建文明县城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营造广泛参与和积极支持创城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