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津冀)南靖商会在京成立

www.fjnjnews.cn  2017-09-12 20:00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12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南靖人在北京有了自己的组织。 9月9日,北京(京津冀)南靖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首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在北京格兰云天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化宏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山河当选首届会长。

县领导黄劲武、曾连端、李涌华、黄庆云、杨燕明、赵光和各级有关部门领导、在京闽籍省、市商会代表、南靖各异地商会和部分兄弟商会代表,南靖在京乡贤共三百多人出席了典礼。

县委书记黄劲武在典礼上致辞,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北京(京津冀)南靖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黄劲武在致辞中对商会提出四个“家”的期盼:一是要开拓大市场,自强不息做赢家。商会企业要抓住机遇,准确把握市场脉搏,加强技术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做特企业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破浪前行;二是要推动大交流,联通世界靠大家。商会要借助北京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积极开展对外联络交流,搭建起南靖与各地更加紧密、更加多元、更加畅通的互联互通网络,把南靖的良好形象和资源优势传遍大江南北,不断推进南靖与各地在各领域的对接合作,让各地朋友走进南靖、爱上南靖、投资南靖;三是要立足大合作,海纳百川建好家。商会组织要始终秉持海纳百川的精神,持续壮大组织、发挥作用、奉献社会,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真正成为“会员之家、和谐之家、服务之家”,让商会会员的每个梦想都能开花结果;四是要支持大发展,致富思源不忘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建设,积极参与家乡基础设施、脱贫攻坚、捐资助学等民生社会事业建设,为家乡发展注入绵绵不绝的动力。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宣布北京(京津冀)南靖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商会班子领导上台共同点亮北京(京津冀)南靖商会Logo,宣布北京(京津冀)南靖商会正式成立。县领导黄劲武、曾连端、李涌华、黄庆云、杨燕明、赵光分别向新当选的北京(京津冀)南靖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成员颁发牌匾。县委书记黄劲武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北京(京津冀)南靖商会赠送礼物。新当选的首届北京(京津冀)南靖商会会长、中化宏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山河在仪式上致辞。

据了解,北京(京津冀)南靖商会是我县成立的第八个异地商会,首届商会吸纳了京津冀地区会员企业七十多家。商会的成立将成为南靖籍在京津冀地区的企业家优势互补、联合作战的平台和桥梁,成为推动南靖与各地交流的重要力量。

庆典仪式上还举行了“北京(京津冀)南靖商会”和“南靖县驻北京招商引资联络处”授牌以及商会投资的北京云水谣旅游有限公司成立仪式。 9月10日上午,黄劲武、曾连端等县领导来到北京(京津冀)南靖商会办公点,为“北京(京津冀)南靖商会”、“南靖驻北京招商引资联络处”和“北京云水谣旅游有限公司”揭牌。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