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团赴京招商推介、拜访企业、对接项目

www.fjnjnews.cn  2017-09-12 20:00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12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9月9日至10日,我县组团赴北京招商推介、拜访企业、对接项目。

9月9日下午,南靖(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格兰云天大酒店二楼会议厅举行。县领导黄劲武、曾连端、李涌华、黄庆云、杨燕明出席推介会。副县长杨燕明在会上向驻京企业家们介绍了我县的县情概况、区位优势、产业特点以及物产资源,推介了我县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投资环境以及此次招商项目情况,热忱邀请企业家到我县考察投资,共谋发展。

当天上午,县委书记黄劲武等县领导会见了中国国际文化传媒公司董事局主席周小舟,就梅林古镇旅游开发项目事宜进行洽谈,研究探讨并推动项目下阶段有实质性进展。

在京期间,黄劲武、曾连端、李涌华等县领导先后拜访参观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唐盛物联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青普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有关情况,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商讨。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