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镇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劝导活动吴栋琳

www.fjnjnews.cn  2017-09-12 20:00  吴栋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12日讯(本网通讯员吴栋琳)9月11日,山城镇联合派出所、山城中心小学等单位组织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劝导活动。

山城镇干部和派出所民警对乘坐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摩托车超员、不按道行驶、违规安装雨棚和汽车驾驶人不系安全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和劝导。通过耐心劝说交通违章人员,纠正他们的错误,引导他们树立安全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各项交通法律法规。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营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民警和志愿者还通过广泛分发宣传材料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广大群众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此次交通安全劝导活动,共计劝导未戴安全头盔46起,摩托车超员5起,违规安装雨篷11起,发放交通安全劝导宣传单200多份。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