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美中学举行新生校园啦啦操展演

www.fjnjnews.cn  2017-09-12 20:00  庄能雄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12日讯(本网记者庄能雄)青春与激情飞扬,运动和快乐同在。9月10日,湖美中学举行2017级新生校园啦啦操展演。

新学期开始,湖美中学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倡导“一校一品、一操一球”的号召,把严谨律己的军训和青春活力的啦啦操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课,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强化个人的集体意识。展演中,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同学们靓丽的纸花,娴熟的动作、整齐划一的节拍,展现青春的精彩、运动的魅力。一年来,湖美中学细化校园管理,注重学校的校风校貌建设,为学校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