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举行36个项目集中交地仪式工作大会

www.fjnjnews.cn  2017-08-21 20:00  余祥龙  陈淑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1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 通讯员 陈淑君)8月20日,高新园举行“三抓三比、十项竞赛”36个项目集中交地仪式工作大会。

县长钟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添木,副县长杨燕明,高新园园、村干部和部分项目业主来到征地现场,察看项目交地情况。

在项目集中交地仪式大会上,县长钟科、副县长杨燕明为荣达包装、金融昌食品、101千伏变电站、山峰糖业、龙祥家具、天冠食品等项目的交地签约见签。

县长钟科肯定了高新园干部职工一个月来的辛苦付出及取得的成效,指出高新园近阶段的征迁工作走在全县前头,展现了高新园上下“一个调、一条心、一股劲”的团队精神,展示了园区干部过硬的执行能力,为全县上下做出了表率。

就下一阶段工作,县长钟科要求,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对还没有完成征地的地块,制订好方案,采取有力措施,整体推进,力争到下半年再取得更大的突破,完成所有征迁扫尾工作。同时,要做好被征地群众思想工作,维护好社会稳定。要坚持原则,讲究方法。要抓好征迁,做好烂尾楼、闲置土地、闲置厂房的清理工作。要完善设施,多方筹措资金,拓宽融资渠道,加快园区项目建设,提升档次水平。要协调业主和施工单位加快项目进度,同时强化招商引资,多引一些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高新园,让高新园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家级高新园。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添木主持会议,并要求要以更足的干劲抓工作,以更好的服务抓落实,以更实的举措抓推进,以更大的魄力解难题,全速推进征迁交地工作,全力推动“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取得更大成效。

据了解,高新园自开展“大干30天,扫尾交地1000亩”活动以来,成立了两个征迁大组,分为若干个征迁小组。全体园、村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深入群众家中开展征迁工作。一个月来,总交地面积达1056亩。36个项目总注册资金11.5亿元,总投资约110亿元,主要涵盖精密机械、石墨烯、高端食品、包装、新型建材等5个行业,其中台资企业10家,计划总投资4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之后,预计年可创产值150亿元,预计年可创税收3.8亿元。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