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全面完成高新中路征迁遗留房屋拆除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08-18 20:00  陈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8日讯(本网通讯员陈智琛)8月17日,靖城镇成功拆除高新中路草坂段两座房屋,标志着高新中路项目征迁攻坚行动圆满收官,4栋遗留多年的被征迁房屋全部完成依法和谐拆迁。县委常委、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蔡志斌到现场指导拆除工作。

伴随着轰鸣的发动机声,高新中路项目最后两座被征房屋轰然倒塌,至此高新中路征迁房屋拆除工作已全面完成。据了解,自2013年征迁工作启动以来,靖城镇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拆迁工作得到了大多数被拆迁户的配合与支持,但仍有4座征迁遗留房屋,严重影响了重点项目建设,道路施工无法顺利完成,整条路也变成了“驼背”路,群众抱怨房屋遮挡视线,影响交通安全。

今年,靖城镇建立镇园联动工作机制,专门成立工作小组,对4户滞留户进行全力攻坚。攻坚工作组从查找问题症结入手,逐户登记建档、理清症结、制定措施,漳州高新区、靖城镇领导出面向群众讲清政策、讲解法规。同时,为有效解决各种矛盾纷争,靖城镇聘请律师对群众问题进行专业解答,面对面解决村民的矛盾纠纷,调解机制的创新,为征迁攻坚开启了“加速器”,村民反映的历史遗留问题得到了解决,既凝聚了民心,也为整体征迁攻坚工作赢得宝贵时间。

高新中路全面通车后,将实现与靖城大道、部前大道、圆山大道无缝对接,进一步畅通道路交通、连接路网脉络、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展示靖城建设发展新形象。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