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奎洋镇调研

www.fjnjnews.cn  2017-08-17 20:00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7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8月16日,县委书记黄劲武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奎洋镇调研。副县长张鸿钦参加调研活动。

在奎洋中心小学,县委书记黄劲武详细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校园设施配备、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近年来,奎洋中心小学通过整体规划,以打造最美校园为目标,加强校园环境美化和基础设施的投入,同时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提高学校办学品味,提升学生文化内涵。

县委书记黄劲武肯定了奎洋中心小学在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和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学校以创建文明校园为抓手,不断提高校园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岭头村地处奎洋镇边陲,与龙岩市交界,全村人口300多人,山地面积800多亩,是县级贫困村。

县委书记黄劲武一行来到岭头村查看村部建设和村容村貌,了解村情概况以及发展思路。就岭头村的发展,黄劲武要求,镇村干部要抓好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村环境整治,补齐民生短板,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和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要着力产业带动,因地制宜引导村民发展相关产业,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