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指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08-17 20:00  吴栋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7日讯(本网通讯员 吴栋琳)8月15日下午,副县长李真带领有关部门人员,深入县城各主要干道,检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荆江路、滨江豪园、建安新村等地,检查主干道旁店面门前是否干净卫生,有没有乱搭盖、乱堆放杂物,周边环境是否保持卫生等方面情况。检查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在滨江豪园小区内,仍然存在着装修残余垃圾乱堆、小区收集垃圾桶老旧及配电箱包装外壳陈旧等情况;在建安新村小区大门口附近,违规违法占用居民通道问题突出;在荆江路主干单附近,存在着大量不正规广告乱贴的现象。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副县长李真指出文明创建贵在坚持、重在长效。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认真做好卫生保洁、垃圾桶更换等工作;要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管重罚,积极教育引导商户和群众参与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中来;要针对新问题、新情况,及时调整,全力整改,杜绝占道经营、垃圾脏乱等不文明现象,齐心协力,做好省级文明县城各项迎检工作。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