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盟科技园:抢抓晴好天气 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www.fjnjnews.cn  2017-08-17 20:00  陈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7日讯(本网通讯员陈智琛)连日来,在靖城镇中盟科技园一期项目的施工现场,工人正抢抓晴好天气,紧张进行施工作业,确保整个工程建设如期推进。

中盟科技园今年七月开工,为避免夏季高温、台风等极端天气给施工带来的不良影响,施工方持续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并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通过调整交接班时间、降低午间作业强度等措施,合理安排工期。通过落实科学施工方案,园区内各建筑建设进度均按时间节点推进。一期项目桩基已完成施工,预计今年9月完成主体框架建设。工程建设如火如荼推进的同时,园区的招商形势也十分喜人。目前,一期项目已超额预约,20多家规模企业确定签约入驻。

据了解,中盟科技园总用地面积7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拟投资12亿元。项目定位为一站式的工业综合体,主要规划产品有标准厂房、企业展示厅、别墅式总部办公楼、电商大楼、研发中心等生产、展览、服务、商业商务配套设施。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