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山梅线两侧整治提升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08-16 20:00  余祥龙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 谢威)8月15日,县委书记黄劲武带领县城建局、交通局、公路分局、交通办等县直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山梅公路,就沿线两侧整治提升工作开展调研。

县领导吴子毅、李琳、刘升蔚陪同调研。

县委书记黄劲武先后详细察看了山梅公路所经过的山城、南坑、船场等各镇沿线整治提升情况,指出,山梅公路“白加黑”路面改造工程的全线贯通,大大提升了我县旅游公路的等级,提高了乘车的舒适度,为我县全域旅游、全面发展铺就旅游大通道。

就加快山梅线两侧整治提升工作,县委书记黄劲武要求,各相关部门、特别是沿线乡镇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集中时段开展大整治活动,确实改善公路两侧环境。要坚决落实一户一宅制,确实加快沿线两侧破、旧房屋的整治力度,该拆的拆,该清理的清理,能改造的改造,实现既保护传统村落的整体性、原味性,又让传统村落重新焕发光彩。要全面拆除公路沿线的违法无序广告牌,加强广告牌拆后的清理工作,让店招店牌更和谐统一;要加大公路沿线乱堆乱放的集中整治力度,该规范的统一规范,做到整洁有序,并建立常态化保洁机制,及时清扫清运垃圾,实现村庄美化、绿化、亮化。要尽快规范沿线公交停靠站点、站牌建设,着力解决道路两侧绿化缺失问题,选择合适树种,做好补种补植工作,确保成活、成林、成景,实现山梅公路“畅、洁、绿、美”的目标。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