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奎洋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08-16 20:00  庄小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6日讯(本网通讯员庄小河)8月15日,县人大主任曾连端到奎洋镇光祠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一到光祠村,县领导曾连端就直接深入田间地头,看望挂钩户产业发展情况。走进挂钩户廖庆水、廖丽枝夫妇的瓜果园,只见大棚里瓜果满园,棚上百香果硕果累累,地上套种的西瓜瓜熟蒂落,好一派丰收的景象。廖庆水是该村的贫困户,是县领导曾连端的挂钩帮扶对象。在光祠村精准扶贫调研中,曾连端要求挂钩科局、镇村干部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合理有效地利用好当地丰富的山地、林地、农地资源,发展特色产业,同时做好土地流转,做活山地文章,促进当地村民增产增收,千方百计让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