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加快雁塔村排涝泵站设备安装

www.fjnjnews.cn  2017-08-15 20:02  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5日讯(本网记者陈清鹏)连日来,我县加快雁塔村排涝泵站设备安装,完善提升芗江防洪堤工程,有效应对汛期防汛排涝。

近日,记者来到山城镇雁塔村排涝泵站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调试电机座,再把电机安装在已经调试好的电机座上,工作人员细心谨慎,设备安装有序进行。

据了解,雁塔村排涝泵站总装机容量390千瓦,抽排流量每秒7.5立方米,排涝标准采用5年一遇不漫溢。该排涝泵站是我县芗江防洪堤工程的其中一个防洪项目。而芗江防洪堤工程属于全省重点河流治理项目之一,总投资2410万元,设计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该工程建设完工后,将有效保护下碑雁塔两村耕地5000多亩以及4500多人和南靖动车站的防洪安全。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