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追回被盗的摩托车 失主送锦旗表谢意

www.fjnjnews.cn  2017-08-14 20:00  黄达泽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4日讯(本网通讯员黄达泽)“摩托车被偷了,报案不到半个月,民警就通知我被盗的车追回来了,我都没想到会那么快就找回来,让我太高兴了,谢谢!真的非常感谢!”8月14日,山城镇邱某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感谢民警为他追回被盗的摩托车。

八月以来,县城连续发生了2起摩托车被盗案件。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组织精干警力展开侦查,各警种密切配合,深入摸排查找案件的蛛丝马迹,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影像相关信息,全力展开追踪,很快就在诏安县检查站抓获2名涉嫌盗窃摩托车犯罪嫌疑人蔡某、卢某。2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办民警及时展开追赃,终于将邱某被盗的摩托车追回,并通知失主前来领取。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