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率团赴广东 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www.fjnjnews.cn  2017-08-14 20:00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4日讯(本网记者谢威)8月10日至11日,县委书记黄劲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添木,县委常委吴子毅,副县长刘升蔚带领县委办、县经信局、高新园等单位人员到广东拜访企业、招商签约、洽谈项目。

县委书记黄劲武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广东汕尾市的优琦食品有限公司、佳宁副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广东汕头市远东国兰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生产规模、产品特色、发展前景和投资意向。考察中,县委书记黄劲武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我县的产业特点、区域优势、物产资源,推介了我县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及投资环境,介绍了一批在靖投资、发展的成功项目,并热忱邀请企业家到我县考察投资,共谋发展。

企业负责人对投资我县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将增进了解,尽快组团到我县考察对接项目。

招商活动中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我县现场签约3个项目,分别为:东莞儿童玩具用品项目、东莞电子生产项目及TPU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5.7亿元,主要涉及电子配件、儿童玩具、新材料等行业。项目的签约与顺利实施对促进我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速经济发展将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