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德:传承军人作风 打造健康食品

www.fjnjnews.cn  2017-08-11 20:00  余祥龙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1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 马嘉伦)王文德当过军人。如今,他回南靖家乡创业,成为杂粮世家食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无论从军还是经商,他都怀有强烈社会责任感。他立志要打造绿色安全、营养健康的饮品,成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标准的引领者。今天的“分享”专栏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王文德的事迹。

记者一大早跟随王文德来到加工厂。王文德直奔生产车间,从原料的称量、清洗、蒸煮、研磨,一道道工序,他都亲自把关、严格监督。“我们选材料上,材料我们很关键的一点就是说,都是要用当季的,就是今年新鲜的一个原料。” 王文德说。经过几道工序,产品进行灌装,王文德发现工人没有严格按照规范进行包装,及时和车间负责人沟通、纠正。

一天的生产直到夜幕降临,王文德一直在车间里。他告诉记者,从采购、生产、包装、销售的各个环节,他都严格把关,确保生产出优质的产品。而这严谨务实的作风离不开多年前部队的教育和培养。 “从当兵那几年时间我们已经养成了一个很严谨的作风习惯,不管说起床也好吃饭也好我们都有按照一个标准去实行。所以在现在的创业期间我也是每个环节一定要有一个标准,力争做到最好的一个标准去执行它。” 王文德告诉记者。

王文德曾在江西的武警部队服过役。2000年,退役后的他来到厦门,开过理发店、干过中介,最后进入食品行业一干便是15年。在外工作的十几年,王文德一直心系家乡,2016年初,他回乡创办了杂粮世家食品有限公司。 “能够带动我们当地的农民,为当地的一个社会,真正做一些有贡献,对我们当地的一个百姓有一个很好的帮助。” 王文德认为。

雷厉风行、严谨认真、对社会负责,这是王文德的一贯作风。经过整整一年的摸索和锐意进取,依靠着出众的品质把控,“杂粮世家”在王文德的用心带领下,成为了我省食品行业中小有名气的“新秀”。

近日,由福建省跆拳道协会主办、泉州市跆拳道协会承办的2017年国际跆拳道公开赛暨首届福建省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在泉州侨乡体育馆举办。大赛共吸引了8个国家及台湾、香港、澳门地区的专业和大众跆拳道选手150人,以及福建各地市儿童、青少年跆拳道健儿3000余人参赛。杂粮世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饮品,成为了此次大赛官方惟一指定饮品,这意味着“杂粮世家”得到了国际性专业体育赛事的认可,也为其实现品牌国际化和力争成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标准引领者的目标提供了一个加速推进的平台。王文德告诉记者,质量就是品牌、质量就是企业的命运。他要把杂粮世家打造成一家良心企业,生产更多更好的绿色安全、营养健康的饮品,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企业家。 “那下一步我想说,我们会在这个产品的品相上,多样化地一个去开发自己关于产品的一个品相的布局。那第二个就是要加快一个产品一个那个种植基地,自给自足。那第三个就是我们应该争取会在这今年,生产设备会执行到位,更新一套新的生产设备。” 王文德告诉记者。

  • 编辑人:刘文财 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