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www.fjnjnews.cn  2017-08-03 20:00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3日讯(本网记者黄婷昀)8月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王平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到县城的各条主要干道,实地检查文明创城情况,迎接即将到来的省级文明县城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荆南路、杉行街、安美路等城区主干道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在各主要干道都不同程度的存在着占道经营、生活建筑垃圾未清理等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县领导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认真做好周边道路卫生保洁工作,对道路两旁占道经营这一现象,要加大查处力度,进一步规范商贩经营行为,杜绝占道经营、垃圾脏乱等不文明现象;对涉及多个部门的问题,要加强合作,积极沟通,密切配合,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要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民文明创城意识,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