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金山镇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www.fjnjnews.cn  2017-08-03 20:00  陈智琛 詹森然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3日讯(本网通讯员陈智琛 詹森然)7月31日,靖城镇、金山镇分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研讨会。

靖城镇

在靖城镇《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讨论会上,靖城镇领导干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部署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入讨论观看电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和收看电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思想、政治和情感认同,进一步坚定了改革信心,凝聚了改革共识,激发了改革动力。

会议要求靖城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亲力亲为抓改革,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全面建设全国重点镇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靖城镇 陈智琛)

金山镇

在金山镇《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讨论会上,金山镇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学习了专题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主要内容。金山镇主要领导及个别职工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发言,整个会议气氛热烈活跃。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大家更加充分认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性和历史意义,全面了解了改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坚定了推进改革的信心和信念。(金山镇 詹森然)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