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加快第二、三实验幼儿园建设

www.fjnjnews.cn  2017-08-03 20:00  陈清鹏 陈思同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3日讯(本网记者陈清鹏 陈思同)今年来,我县进一步优化幼儿园教育环境,加快推进第二、三实验幼儿园建设步伐。

近日,记者来到县第三实验幼儿园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搅拌水泥、铺设水泥板、疏通排水道等。该项目已完成教学楼主体工程,目前正在进行配套附属设施建设。而在第二实验幼儿园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挖机、推土机正在紧张作业,工程车来回穿梭,现场一片繁忙。

据了解,这两个项目均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为优化幼儿园教育环境,今年我县计划投入6500万元,新建幼儿园4座,其中第三幼儿园总投资1200万元,主要建设1幢幼儿园教学综合楼及运动场等教育教学配套设施,预计9月份可投入使用,而第二幼儿园计划投入2500万元,主要建设教学综合楼及附属设施等6560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工程建设。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