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重点城建项目

www.fjnjnews.cn  2017-08-02 20:00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8月1日,县委书记黄劲武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调研部分重点城建项目。县领导吴子毅、赖国贤、张清浪参加调研活动。

县委书记黄劲武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县城美食文化街建设项目、荆江生态园兰文化提升改造工程和音乐喷泉项目,了解各项目的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查阅项目相关规划图纸,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并就项目推进提出意见和要求。就县城美食文化街建设项目,黄劲武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高品位,抓紧项目前期规划,逐一完善美食街的栈道、店招等事项,制定相关管理办法,多招引有特色、有口碑、有实力的餐饮企业,打造最具南靖特色的美食文化街。

就荆江生态园兰文化提升改造工程,黄劲武要求,要精心规划,合理布局,注意植物景观的搭配和打造,把兰花元素巧妙有机融合到景观带中,切实提升公园品味,为市民打造最美生态公园。就县城音乐喷泉项目,黄劲武强调,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做美做好音乐喷泉项目,进一步提升县城品味和形象。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