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镇联合县农业局联合举办雨露计划培训班

www.fjnjnews.cn  2017-08-02 20:00  占进良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日讯(本网通讯员占进良)7月26日,金山镇联合县农业局举办2017年“雨露计划”培训班,全镇63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厦门海洋学院吴顺国教授围绕麻竹、香蕉及各种蔬菜种植技术、蔬菜大棚管理技术等内容进行培训,从贫困户实际出发,传授种植产业脱贫相关经验。贫困户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此次“雨露计划”培训目的在于通过政府主导、产业扶持的“造血型”扶贫,使受训贫困户初步掌握实用技能,提升自我发展能力,为早日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