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道马山线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征迁提前33天交地

www.fjnjnews.cn  2017-08-02 20:00  黄挺 江峰 陈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日讯(本网记者黄挺 江峰 陈琳)县道马山线公路改建工程是我县十三五时期的一个重要项目,自5月23日我县召开县道马山线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征迁动员大会后,山城镇与龙山镇全体征迁干部“舍小家,为大家”,日夜战斗在征迁一线,奋勇攻坚,并于7月27日晚完成了全部签约工作,比县委县政府要求的交地时间提前了33天。

近日,山城镇三卞村征迁户韩利民的家中再次迎来了山城镇征迁工作队的到访,针对其在马山线土地签约中存在疑意,工作队领导带领业务人员多次上门向其仔细解释征迁方案补偿标准,动员其早日签约,终于赢得了拆迁户的信任。

据了解,自项目征迁工作启动以来,山城、龙山两镇征迁干部注重对征迁方案的宣传,频繁到征迁户家中入户宣传征迁方案与政策,与征迁户话家常、交朋友,用实际行动,化开了征地拆迁路上的一块块坚冰,打开了一把把心锁。征迁户也从最初的心存疑虑,等待观望,到打开心结,沏茶相待,再到最后的合力帮助化解征拆难题,进一步融洽了干群关系,使马山线项目征迁工作得以持续有序的推进。

为确保马山线沿线各村的征迁工作可以全面有序的推进,龙山镇与山城镇充分考虑征迁干部与村干部的年龄、性别、性格等因素后进行综合安排,连续奋战在征迁一线,依法、有序、公正、无私地做好做实群众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了征迁任务。

据了解,县道马山线公路改建工程项目起点位于龙山镇海仔村,接国道319线,终点止于山城镇三卞村,与北环城路平交,路线全长7.3公里,途经山城镇三卞村、龙山镇太保村、双明村、海仔村,全线需征用土地面积643亩,拆迁房屋2户330㎡、构筑物及附属物29户27000㎡,迁移坟墓103门。项目签约工作启动以来,山城、龙山征迁干部们正在和谐征迁、阳光中征迁的道路上大步前行。

  • 编辑人:吴静娜 责任编辑: 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